2024年04月28日

河南十三期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3-03-15

3月11日,河南十三期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医学部主任雷方教授出席了结业典礼,安阳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周福有、河南北医医院管理研究院院长马国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如意等有关领导和100余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灵标主持。

雷方教授在结业典礼上致辞,首先祝贺学员们顺利结业,对主办方的精心组织安排表示感谢,并勉励学员们在今后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建功立业。



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周福有、李常艳代表新老学员讲话,共同分享了培训的心得、收获的喜悦及不断成长的心路历程,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结业典礼为新的起点,在医院各个岗位上尽职履责,取得新成绩。

与会领导分别为学员和优秀学习团队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最后,马国柱院长从能力建设、人文建设两个方面对本期培训班进行了全面总结。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雷教授、周书记、马院长的谆谆教导,立志回到工作岗位以后,强化学习成果的消化吸收,转变为开展工作的实践指南,努力成为具有大爱仁心的医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