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机器人产业与智能技术应用创新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2018-08-15

机器人产业与智能技术应用创新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jpg

校新闻中心讯 8月13日上午,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科技大学联合承办的机器人产业与智能技术应用创新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路宝平,我校副校长李全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从事机器人与智能控制领域研究教学、设计生产的高级技术人员80余人参加此次研修班。研修班开班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金亮主持。

李全安副校长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近几年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学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定位与发展方向,并指出,此次机器人产业与智能技术应用创新高级研修项目的举办,对于进一步加强机器人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快该领域的技术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对洛阳机器人产业基地的也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路宝平处长在讲话中代表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对高级研修项目开班表示祝贺,并希望此次高级研修班的举办能为省内外的专家、学员搭建一个知识传授、技术交流、创新发展的良好平台,为我国机器人产业和智能技术的创新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专业技术人才。

本期高级研修项目为期一周,期间将特邀国内机器人与智能控制方面的知名专家,围绕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创新发展、智能技术与机器人应用、机器人运动控制的智能优化等作专题报告;培训学员还将通过讨论交流、参观实训等形式,了解机器人及智能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的前沿动态,学习有关机器人制造、机器人及相关智能控制新技术,以进一步推动我国机器人及智能技术的应用创新。

文/黄金亮(继续教育学院)图/孙旭  编辑/王三良

来源:河南科技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