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中国先秦史学会战国纵横家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办

2019-07-16

校新闻中心讯 7月10日,由中国先秦史学会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中国先秦史学会战国纵横家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办。我校副校长宋克兴、中国先秦史学会会长宋镇豪、洛阳社科联主席林明烟出席会议。洛阳市各高校、科研院所相关专家,苏秦故里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人文学院院长薛瑞泽主持。

成立大会上,宋克兴、宋镇豪、林明烟分别致辞。宋克兴和宋镇豪共同为“中国先秦史学会战国纵横家研究分会”揭牌。

洛阳河洛文化研究会会长蔡运章、人文学院院长薛瑞泽当选“中国先秦史学会战国纵横家研究分会”名誉会长,著名作家、上海寒川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月瑞当选为首届会长。

会议还邀请蔡运章教授、王月瑞先生、南通大学许富宏教授、湛江师范学院张彦修教授分别作相关主题报告。

“战国纵横家研究分会”是中国先秦史学会的二级机构,以“活跃学术气氛,启迪科学智慧,促进创新发展,推动成果转化”为宗旨,是推进校企、校地合作的重要平台,有助于深化对战国纵横家的相关研究。



转自:河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