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2019年中部地区第十二届摩擦学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2019-09-26


9月21日,2019年中部地区第十二届摩擦学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崔世忠教授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总干事顾卡丽研究员、中国石油大学原校长张嗣伟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原副校长严新平教授、中国轴承工业协会秘书长周宇研究员等出席论坛。来自国内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代表300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论坛开幕式由我校副校长宋克兴教授主持。

崔世忠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洛阳市和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多来学校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大与学校学术合作交流的力度。

顾卡丽、张嗣伟、严新平分别致辞。他们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本次论坛的举办为摩擦学同行分享最新创新理论成果、开展专业领域研讨与交流提供良好平台,进一步提升摩擦学的影响力,增强摩擦学团队的凝聚力。

论坛上,中南大学姚萍屏教授、华东交通大学何忠义教授、合肥工业大学王伟教授、太原科技大学赵春江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李克副研究员、河南科技大学杨晓蔚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吕振林教授、西南交通大学莫继良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张传伟博士、河南科技大学宋晨飞副教授等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转自:河南科技大学